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江苏海院涵远支教团“爱心支教行,夏日暖童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入石桥小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石桥中心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12 【字体大小:

7月8日,江苏海院涵远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7人来到了连云港市石桥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周的“爱心支教行,夏日暖童心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已在东温庄村爱心驿站正式开班!


周一至周五大学生们给孩子们安排了生动有趣又富含知识的书法、历史、地理、手工、音乐、剪纸六门课程。周末,他们将对部分学生家访,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


剪纸课上,支教老师带领孩子们在动手中动脑,从基本技法开始学起。特别开设的历史课上,让同学们感受到时代的变迁与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该校“爱心桥”教师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驿站暑期活动,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又充实的暑假保驾护航,这也是该校响应号召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行动。感谢大学生们能抽出暑假时光来帮助乡村孩子们,开拓他们的视野。同时也号召社会各层积极投入青少年教育事业,为赣榆教育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撰稿人:张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