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3.22-3.28)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2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3.22-3.28)

案例一:

回访时间:3月25日

内容:青口镇公园路西苑华庭小区28号楼最东面的住户在自家院内打水井,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制止。

水利局回复:执法人员已责令宋某自行封填取水井,如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封填,水利局将依法提请人民法院强制封填。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3月26日

内容:青口镇金海路金海岸花园小区自来水水压低,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青源水务回复:因国家环保督察要求,塔山水库取水口正在改造,施工期间临时采用泵管式输水,输水量下降,故近期夜间零点至五点需降压攒水,蓄水白天使用。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三:

回访时间:3月26日

内容:海头镇海脐村通往梁沙村有个四岔路口,路口往南大约30米,有下水道盖板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海头镇回复:已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马上处理。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四:

回访时间:3月26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青口镇镇海路锦绣江南小区41号楼业主,反映小区开发商三天前将41号楼断水断电,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开发商尽快恢复供水供电。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我局已督促锦绣江南小区开发企业负责人缴纳临时电费,尽快供电。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非常满意。

案例五:

回访时间:3月27日

内容:青口镇金海西路福景花苑小区北门门前,有人违章搭建房子,希望相关单位调查处理。

禁违拆违指挥部回复: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多次前往现场查处,该处为物业所建,为物业的临时用房,我单位已责令其自行恢复原状,如逾期不恢复的,我单位将强制拆除。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的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六:

回访时间:3月27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海头镇海前村润龙丽景小区8号楼1单元301室住户,反映此前预交了500元水费,但近期自来水欠费,不清楚原因,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供水。

海头镇回复:经与自来水厂及时沟通联系,已妥善处理好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的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七:

回访时间:3月27日

回访内容:青口镇新兴街的电线杆上有人私自安装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城市管理局回复:我单位执法人员已对安装广告牌业主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认可。

案例八:

回访时间:3月27日

内容:青口镇义塘路盛世宝坻小区8号楼楼下业主私自扩建车库,属于违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制止。

禁违拆违指挥部回复:对于服务对象反映的违建已于3月25日拆除完毕。

较好原因:中心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的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案例九:

回访时间:3月28日

内容:青口镇环东家具城奥罗拉体育会场恶性涨价,补卡工本费涨价过快,从20元涨到30元,且4月份还要继续涨价,服务对象表示已超出市场平均价格,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查处。

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经现场调查及联系双方调解,以原来补卡价20元的价格,给当事人补卡,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的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