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3.15-3.21)案例
发布时间:2019-03-22 15:20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3.15-3.21)

案例一:

回访时间:3月15日

内容:青口镇华中北路理想城小区11号楼1单元5楼、6楼东窗外侧的保护层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现场查看,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为工程质量问题,物业企业已与开发建设单位联系维修。我们已督促物业企业协调开发建设单位尽快进场维修。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3月18日

内容:青口镇东南社区煤矿楼东侧巷子内,锦绣艺术中心在门前的高压线上挂了十几条横幅,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制止。

青口镇回复:经核实反馈,经与社区负责人沟通了解,高压线上挂的十几条横幅已经处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三:

回访时间:3月19日

内容:青口镇文化路中医院住院部三楼、四楼病房的电视损坏,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维修。

卫健委回复:我委已通知区中医院尽快维护,以方便就诊群众。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电视已修好,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四:

回访时间:3月19日

内容:服务对象2015年退伍,之后在连云港市淮海工学院学习两年半,2018年夏天拿到大专毕业证,相关部门表示会补贴13800元,但一直未发放,希望尽快发放。

退役军人事务局回复:根据政策规定,退役士兵参加学历教育毕业后,持毕业证、退役证、身份证等材料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申报,每年2月份安置办汇总上报省市审核合格后,下拨补贴资金,资金到位后按程序审核对合格人员统一打卡发放。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五:

回访时间:3月19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塔山镇墩前村村民,反映其村2018年进行土地确权,但其家未分到土地,希望相关部门给出合理解释并尽快分给其家土地。

塔山镇回复:根据国家政策规定,此次确权以1997年二轮承包为基础,有地就确权,无地不确权。如服务对象现在有在种地,请向村申请。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六:

回访时间:3月19日

内容:柘汪镇马站村村东往柘汪方向有家鱿鱼厂,私排污水,污染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生态环境局回复:举报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进行调查处理,被举报的鱿鱼加工厂已被我局依法查处,正在走立案处罚程序。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七:

回访时间:3月20日

内容:海头镇匡口村西侧与海头镇经贸园区中间的金兴北路,夜间有超载车辆经过,抛洒渣土,希望相关部门查处该处超载车辆。

海头镇回复:已反馈到海头交警中队等有关部门,交警中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查处力度,相关部门表示会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案例八:

回访时间:3月20日

内容:城头镇河东村工业园区南边的三家住户停水十天,影响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供水。

城头镇回复:经和益民水厂联系,负责人表示前期施工导致自来水停水,现已正常供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认可。

案例九:

回访时间:3月21日

内容:服务对象王先生反映,海头镇大兴庄村村委使用打桩机施工,导致其家房屋开裂,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赔偿。

海头镇回复:该工单在镇驻片领导协调下,村民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已得到圆满解决。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赔偿款已发放,非常满意。

案例十:

回访时间:3月21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海头镇海前村润龙丽景小区8号楼1单元301住户,反映此前预交了500元水费,但近期自来水欠费,相关部门没有进行任何通知,就将其家自来水停掉,服务对象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供水。

海头镇回复:经与自来水厂及来电人沟通,已于3月18日上午妥善处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