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1.4-1.10)案例
发布时间:2019-01-11 17:16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1.4-1.10)

案例一:

回访时间:1月7日

内容:青口镇华中路77号如家快捷酒店正对面的消防栓冻坏,漏水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青源水务回复:该处漏水已维护处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1月7日

内容:228国道和黄海东路交叉口处,只有一个临时红绿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安装红绿灯和摄像头。

公安局回复:该处正在拓宽路口,原有的信号灯、电子警察因影响施工,临时拆除,住建部门建设完毕后,公安机关会将信号灯、电子警察重新安装。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对此表示满意。

案例三:

回访时间:1月7日

内容:班庄镇洪爽村某村民结婚证上的出生年月与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不一致,希望村委开具相关证明。

班庄镇回复:已与服务对象联系,并协调村委会出具该相关证明。

较好原因:回访时,村民表示已拿到开具的证明,对此非常满意。

案例四:

回访时间:1月8日

内容:墩尚镇金桥村在老204国道上逢集,造成交通堵塞,车辆通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将逢集地点移到其他地方。

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查,金桥村村委会正在规划调整农贸市场选址,待调整完毕后即将集市迁走。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表示认可。

案例五:

回访时间:1月8日

内容:服务对象之前在海头镇派出所办理的暂住证,至今未能领取,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发放暂住证。

公安局回复:民警已联系服务对象,并告知办理居住证需要一个半月左右,居住证相关材料目前已提交局里审批,该所表示居住证下发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服务对象领取。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表示民警已跟其联系并解释清楚,对此满意。

案例六:

回访时间:1月8日

内容:青口镇青年北路东成凯亚小区2号楼电梯停运,严重影响住户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督促物业恢复电梯正常运行。

住建局回复:经调查了解,东成凯亚C区电梯因电压不足自动停止运行,每晚8点后为防止电梯发生安全事件,暂停使用。住建局已督促物业企业张贴公示,请业主避开电梯停用时间,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协调供电公司解决小区用电问题。

较好原因:中心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住建局办理结果,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案例七:

回访时间:1月9日

内容:228国道和海滨大道交叉路口由南向北方向的红绿灯出现故障,红灯后还是红灯,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调整。

公安局回复:您好,我区公安局已安排人员实地勘察并进行调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此处红绿灯已经调整完毕,对此满意。

案例八:

回访时间:1月9日

内容:服务对象9月份办理的电信宽带,送手机卡号18051253883,每月套餐费109元,12月份又缴纳500元宽带费,近日手机停机,家中断网,被告知欠费40元,服务对象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作出具体扣费解释。

电信局回复:已联系用户,系业务差错,用户办理109元套餐营业未取消500包年资费,导致用户充值的500元话费变为宽带费,本月为用户做调账处理,用户认可。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表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案例九:

回访时间:1月9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青口镇青年路信榆锦城小区物业,反映青年路和文化东路交叉路口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近期清运不及时,垃圾箱送走后迟迟没有送回,导致附近小区无法倒垃圾。请相关单位调查处理。

城管局回复:环卫所已加强对该处中转站的管理力度,尽量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案例十:

回访时间:1月10日

内容:青口镇金海东路金海岸小区6号楼东单元1号晚上停水,希望尽快恢复供水。

青源水务回复:您好,已恢复供水维护处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表示已恢复供水,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案例十一:

回访时间:1月10日

内容:服务对象的车辆停放在青口镇黄海路老人民医院内,被收取5元停车费,长期停放在里面的车辆要缴纳每月100元停车费,服务对象认为不合理,此处没有经过物价局审批,希望相关部门查处。

物价局回复:经调查了解,青口镇老县医院现由区城管局负责管理,物价局已要求该停车场管理人员立即停止收取停车费用,对已经收取的车辆的费用,立即进行清退。物价局将进行不定期回访。

较好原因:回访时,市民表示对处理非常满意。

案例十二:

回访时间:1月10日

回访内容:青口镇黄海路观澜国际门前的家门口果蔬和青年超市两家店铺每天用喇叭进行宣传,噪音扰民,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希望尽快处理。

公安局回复:社区民警再次到现场,分别告知果疏店和青年超市的负责人,降低喇叭音量,以免造成干扰。如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没收喇叭。

较好原因:回访时,宣传喇叭音量已降低,市民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