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4.5-4.11)案例
发布时间:2019-04-12 16:13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4.5-4.11)

案例一:

回访时间:4月9日

内容:黑林镇中心幼儿园的伙食费600元,包含中午及下午的点心,但是现在不发放点心,且制定的餐食表与实际餐食不符,伙食费照常原价收取,服务对象认为收费过高,希望相关部门查处。

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我局已责令黑林镇幼儿园及时整改,更换菜谱及时与家长解释沟通,所收餐费及使用支出金额即时核算,张榜公布。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4月9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厉庄镇厉庄村后湖自然村村民,反映其是五保户,过年期间的200元救济金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尽快发放。

厉庄镇回复:经查,200元冬令救助金已于春节前由镇财政打到其一指通账户,请到银行查询。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满意。

案例三:

回访时间:4月9日

内容:墩尚镇三兴村大潘桥十字路口两侧的树木枝叶茂密,影响视线,希望相关部门予以修剪。

墩尚镇回复:镇城管所已对反映路段的树木进行了清理,目前该路口通行视线良好。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四:

回访时间:4月10日

内容:青口镇盛世路西德电梯东侧路口排污井的围栏损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回复:因4月9日大风极端天气导致污水井施工围栏损坏,我单位发现后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临时处理,现已修复完毕。

较好原因:中心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满意。

案例五:

回访时间:4月10日

内容:青口镇青年路华杰双语学校西门附近,每天17:00左右放学时间,很多车辆直接停在路中间,给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公安局回复:已加大对此处监管力度,对违规车辆严处。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表示情况已改善。

案例六:

回访时间:4月10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海头镇海悦龙庭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自来水经常无故停水,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海头镇回复:您好,经了解,由于主管道爆裂引起停水,经自来水厂紧急抢修,已恢复供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满意。

案例七:

回访时间:4月10日

内容:赣马镇马厂村村南侧的东西路(赣马镇供电所往西的道路),堆满沙土,阻碍交通,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赣马镇回复:经了解,村方已通知该户清理,现已清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表示已清除。

案例八:

回访时间:4月10日

内容:班庄镇汪于村夹山乡抗日山小学门口往西二百米的路口,许多摊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班庄镇回复:接到举报后,城建部门立即对村民乱摆乱搭行为进行全面清理,目前正在清理中,确保街面整洁、畅通。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此满意。

案例九:

回访时间:4月11日

内容:青口镇盛世路和时代东路交界处的红绿灯损坏,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公安局回复:您好,此点位由于下雨导致线路短路,恢复工作较复杂,正在解决中。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