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7.12-7.18)案例
发布时间:2019-07-30 10:33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7.12-7.18)

案例一:

回访时间:7月14日

内容:厉庄镇商贸城小区自来水于7月13日8:00左右停水,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厉庄镇回复:经查,因厉庄镇修路开挖下水道,导致自来水管损坏,现已恢复供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已恢复供水,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7月15日

内容:青口镇金海路红旗大厦门前的一棵梧桐树横倒在人行道上,影响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处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该位置的树木已处理。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案例三:

回访时间:7月16日

内容:青口镇时代东路东方市场南门对面有家名叫云南映象米线馆,米线馆门口放置了一个垃圾箱,垃圾箱无盖遮挡,气味刺鼻,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城市管理局回复:您好,经核实,该米线馆门口已更换新的餐厨垃圾桶。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满意。

案例四:

回访时间:7月18日

内容:青口镇青年路(金海路至红旗路路段)两侧的行道树上有虫子,虫害严重,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清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已经对该路段两侧树木进行喷药处理。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五:

回访时间:7月18日

内容:青口镇健康路农贸市场东门对面巷子内的早餐铺,每天早上5点多用喇叭叫卖,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制止。

公安局回复:我们将加强与城管、工商、环保等主管部门的沟通和协作,积极调处,现场制止,劝诫其将音量调小,降低音响对周围群众生活的影响。巡特警大队已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六:

回访时间:7月18日

内容:青口镇黄海路东升花苑小区入口处主干道上多块盖板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区住建局已电话联系服务对象,告知办理结果,市政维护部门已将该处盖板修复完毕。

较好原因:中心电话回访服务对象,告知二级单位的办理结果,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