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7.26-8.1)案例
发布时间:2019-08-09 16:12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7.26-8.1)

案例一:

回访时间:7月27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青口镇鸥翔路富山东城海岸小区的业主,反映该小区1号楼2单元的电梯损坏已有21天,至今未维修,严重影响住户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调查了解,服务对象反映的电梯问题因电路板损坏导致维修时间过长,我们已督促物业企业登门对该楼用户进行慰问,给业主带来不便请谅解。目前该电梯已维修完毕恢复使用。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7月28日

内容:班庄镇欢墩埠村粮管所西侧的青年路,地基低洼,下雨天雨水倒灌,希望相关部门协调修建下水道。

班庄镇回复:经了解,片、村已安排人员核实,服务对象反映的情况属实。该路段下水道已上报后扶项目,将在今年9月份进行施工,工程完工后,能有效解决雨水倒灌问题。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三:

回访时间:7月28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青口镇宁海路顺祥公寓(小区无物业)3号楼2单元住户,反映该楼栋住户将自行车及杂物随意摆放在过道,给他人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赣榆经济开发区回复:经现场勘查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已安排进一步整治乱停乱放等。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已清理完毕。

案例四:

回访时间:7月30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沙河镇双堆村后堆自然村村民,反映家里自来水自7月24日停水,至今未恢复供水,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沙河镇回复:经了解,是因为破裂的供水管道被水泥路面覆盖,造成检修困难,导致停水时间较长,现已恢复正常供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五:

回访时间:8月1日

内容:青口镇文化东路中央名府小区南门两侧绿化带上长满杂草,一直无人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物业尽快清理两侧杂草。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已安排养护公司清理杂草,感谢您对园林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