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在线(7.19-7.25)案例
发布时间:2019-07-30 10:34 信息来源:赣榆区政府 阅读次数: 字号:【

12345在线(7.19-7.25)

案例一:

回访时间:7月20日

内容:服务对象系青口镇东关路“多瑞小镇”店铺店主,反映:其家店铺北侧30米处的下水道堵塞,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疏通。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我局已电话联系反映人,告知其市政维护部门已对下水道进行疏通改造。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二:

回访时间:7月21日

内容:沙河镇解放村自来水已停水三天,至今没有恢复供水,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恢复供水。

沙河镇回复:接单后我们及时与镇水利站联系,告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表示立即派人检修,现已恢复正常供水。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认可。

案例三:

回访时间:7月22日

内容:石桥镇王集村一队某村民门前的线杆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石桥镇回复:我镇供电站工作人员于7月13日中午到现场将倾斜的电线杆扶正。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四:

回访时间:7月22日

内容:青口镇谷沙安置小区一号楼北侧和二号南侧中间处有一个蓝色彩钢瓦搭建的违章建筑,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拆除。

禁违拆违指挥部回复:我单位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勘查,所反映的彩钢瓦已建成,已责令户主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我单位将按照执法程序予以查处和强拆。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认可。

案例五:

回访时间:7月23日

内容:青口镇黄海路与西关路交叉口由南向北行驶的红绿灯路口处,交通信号灯被树枝挡住,希望相关部门协调修剪树枝。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该位置的树木已经修剪,感谢您对园林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六:

回访时间:7月24日

内容:班庄镇东方红村327国道南侧的村间道路堆有大量黄沙,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

班庄镇回复:经了解,班庄镇正配合石梁河管理处对周边沙场进行清理,违规堆放的沙堆将于近期清理。同时,我镇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堆放行为进行制止。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认可。

案例七:

回访时间:7月25日

内容:青口镇文化路鑫兴家园小区内的垃圾桶无人清理,垃圾外溢,服务对象表示小区外面就有垃圾桶,希望相关部门能取缔小区内垃圾桶。

苏海集团回复:反映鑫兴家园小区大院内的垃圾桶无人清理等情况,已经整改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案例八:

回访时间:7月25日

内容:青口镇204国道张城社区西侧路口有一根供电线杆折断,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供电公司回复: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于7月22日15时52分到现场处理完毕。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表示问题已经解决,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案例九:

回访时间:7月25日

内容:沙河镇泰和路镇政府东侧供销商场门前的路灯不亮,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沙河镇回复:接单后我们及时进行调查,经了解,服务对象反映的路段的路灯,由于年久失修,经常跳闸,现在政府正在做计划,将原来的路灯均换成太阳能路灯,目前该项工作正在进行。

较好原因:回访时,服务对象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