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通知单(中梁首府4#、15#、16#楼)
发布时间:2019-04-17 17:51 信息来源:赣榆区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号:【


赣发改房价备〔2019〕5号


连云港梁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开发建设的“中梁首府”项目4#、15#、16#楼商品房,位于赣榆区金海东路北侧、盛世路东侧,根据《关于完善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赣价发〔2017〕46号)规定,你公司已到我委对其销售价格进行了备案。

商品住房:备案套数212套,备案面积24744㎡,平均销售价格7800 元/㎡(含三板建筑费用500元/㎡)。

请你公司认真做好明码标价及相关公示工作,公示的销售均价不得高于备案均价,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不得高于在我委备案的标准,单套实际成交价格不得高于你公司公示的“一房一价”价格。


                    连云港市赣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3月22日


区发改委友情提醒:商品房公示价格系开发企业在政府行政指导下自主定价。成交价均由双方平等自愿协商并在合同中约定。请理性选择、慎重决策!

中梁首府4、15、16号楼“一房一价”价目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