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17:44 信息来源:赣榆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由于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区规范临时用工办公室同意,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决定为所属企业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4人,其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4人,走进赣榆中专招聘1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在赣榆区有固定居住地。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四)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认证材料。

(七)招聘条件中的“专业”由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三、实施步骤

(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报名及资格审核由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负责。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一楼报名处窗口(徐福路与海城路交叉口北),报名电话:18344857686。

3、报名方式: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照2张,并如实填写《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到指定地点报名。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此次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录用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将电话通知本人面试时间地点,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十个工作日内通知面试,没有接到通知的报名人员请不要等候,以免影响工作和择业。

5、报名注意事项

(1)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紧缺岗位达不到1:3比例的,经区交通运输局同意后可降低比例。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

②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③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④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的;

⑤个人征信系统有不良记录的;

⑥有参加邪教组织或者非法活动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

⑦其他不适合作为招聘对象的人员。

(二)走进赣榆中专招聘。采取学生报名、学校选拔、推荐面试、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具体招聘时间待定。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形式,由区交通运输部门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考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考试分数现场交考生。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组织加试,方式另定。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工单位组织进行政审。因应聘人员体检或者政审不符合要求,或者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工作待遇

对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模式,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前我区最低工资标准,保险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监督和举报

连云港市赣榆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对本次招聘工作实施监督。监督电话:0518-80308661。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

附件: 1、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表

2、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

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18日

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定稿.docx
附件1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表(共34个岗位).xls
附件2 连云港市赣榆区交通运输局所属企业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xls